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沈阳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李松林到沈阳化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松林书记讲话

白炜书记讲话

 2018年5月4日下午,沈阳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李松林一行3人到沈阳化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与学校相关领导在校部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党委书记白炜、校长助理张立新、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肖于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成琛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立新教授从平台建设、实验室组建、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到我校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张立新教授汇报工作

 白炜书记对李松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多年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白书记指出,张立新教授是我校“腾飞学者”、高峰学科带头人,自2016年到我校工作以来,依托学校学科群优势和已有科研平台,牵头组建科研团队申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辽宁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辽宁省高校重大科技平台等,2017年获得了“辽宁科技杰出工作者”以及“侯德榜化工科技成就奖”。白书记希望,张立新教授的科技成果可以更多地为铁西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对于未来的校区合作,白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直接服务铁西区企业的大学科技园,实现政校企深入合作;二是希望铁西区出台高端人才资助政策,更好地发挥我校高端人才优势,切实为铁西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是成立教育集团,切实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难题。

 李松林书记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一是调研工作;二是代表铁西区委区政府慰问张立新教授。他对白书记提出的三点建议一一给予了解答,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化大相关人才积极参与和投身到铁西生物制药产业,为生物制药产业园建设出谋划策;二是希望化大广大师生走进化工产业园,校区进行产学研政有效引导和对接,将政府机制形成配套网络和框架体系,建立长效发展机制;三是希望我校与政府全方位深入合作,建立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会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