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中国-巴西农药产学研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8日上午,中国-巴西农药产学研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第八会议室举行。沈阳化工大学校长助理、“腾飞学者”张立新,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秘书长花荣军,巴西Phytus集团总经理里卡多·巴拉丁,上海泰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球产品发展部部长任璐等出席仪式。我校功能分子研究所师生以及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生测委员会、上海泰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科研处处长张建伟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立新校长助理首先致欢迎词。他对中巴农药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立新教授简要介绍了沈阳化工大学的办学特色、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业绩,并对建立中国-巴西农药产学研联盟的的未来进行了展望。花荣军秘书长在讲话中阐述了我国农药的发展现状、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将成立中巴农药产学研联盟概括为巧事、好事,更是大事。他提出,此次产学研联盟协议的签署符合巴西、南非、俄罗斯等全球大多数国家认同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更是农药行业反对美国贸易保护主义的一种体现。Phytus集团总经理里卡多·巴拉丁,上海泰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球产品发展部部长任璐也分别对中巴农药产学研产业联盟如何共赢发展、联盟运营模式和未来在中巴植物保护领域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签约

 校长助理张立新,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秘书长花荣军,巴西Phytus集团总经理里卡多·巴拉丁,上海泰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球产品发展部部长任璐分别代表四方签署了《中国-巴西农药产学研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主题报告环节中,会议邀请Phytus集团总经理里卡多·巴拉丁博士、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生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君丽教授、校长助理张立新教授分别就Phytus集团及巴西农业市场、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生测专业委员会业务工作、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省“绿色功能分子设计与开发”重点实验室运行情况等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还就中巴农药产学研联盟涉及的技术合作、农业技术服务和培训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讨论。会后,与会人员在学校校部正厅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