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硼镁资源开发与精细化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首届“绿色精细化工产品与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在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学校七十周年华诞,7月26日由我校硼镁资源开发与精细化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办,功能分子研究所承办的首届“绿色精细化工产品与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在线成功举办。硼镁资源开发与精细化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作为我校第一个获批的国家级平台,承担着重要的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学术交流的使命。

实验室主任张立新教授在会上致辞,他对各位嘉宾相聚云端表示热烈欢迎。张立新教授介绍了本次论坛旨在为我国精细化工领域的青年学者搭建跨学科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活跃学术气氛,激发创新活力,创造合作机会,助力青年学者快速成长。

实验室副主任姜新东和朱明昌老师分别担任此次大会分会场的主持人。大连理工大学(杜健军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继文教授)、南京农业大学(赵春青教授)、华侨大学(高利柱教授)、扬州大学(冯建国副教授)、沈阳药科大学(李玲芝副教授)、沈阳农业大学(秦培文副教授,刘伟博士)、沈阳化工大学(伞晓广副教授,禹言芳副教授)等高校的优秀青年学者围绕精细化工技术、绿色创新农药研究、光敏剂和天然产物在医药农药研究中的应用以及不对称有机合成方法学等领域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来自全国高校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和师生参会,整个会议气氛活跃,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得到了报告嘉宾及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