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2023年“众辉学业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2023年“众辉学业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校部第一会议室举行。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涛、企管部部长段磊,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金志浩,校长特别助理、功能分子研究所所长张立新,辽宁省沈阳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成琛,研究生院院长王国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康军,理学学院院长阎峰,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慧以及功能分子研究所教师和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功能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刘学贵主持。

典礼伊始,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涛致辞,他表示众辉企业作为辽沈企业愿意为区域内高校学子们求学、励志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沈阳化工大学的人才培养,他衷心希望获奖同学秉持“强学力行喻理求真”的化大校训,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用自己的学识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随后,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涛与沈阳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成琛现场签署了2023年众辉学业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校长特别助理、功能分子研究所所长张立新教授向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捐赠我校研究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就与众辉企业的合作历程进行简要回顾,并向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涛颁发奖学金捐赠荣誉证书。他祝愿功能分子研究所科研团队与企业今后的合作多出成果,为企业、为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院院长王国刚教授宣读了本年度获奖学生名单。与会企业嘉宾和学校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王峰、李泽东两位同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发表感言,他们表达了对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学校、导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把这份荣誉化为今后不竭的动力,继续新的征程。

副校长金志浩教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支持我校发展的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金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科研和教学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的成绩。他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二是希望获奖同学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希望获奖同学牢记众辉奖学金的期望,践行“强学力行,喻理求真”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企业嘉宾、学校领导、教师及获奖同学代表在校部大厅合影留念。

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首次在沈阳化工大学功能分子研究所、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和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院所设立“众辉学业励志奖学金”,今年增加了奖学金额度。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续资助体现了企业对学校教育发展的信任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持,这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学成报国的责任意识,为推动社会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刘学贵/文,王新宇/摄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