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周志强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4-0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校党委书记周志强先后到功能分子研究所、能源与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张立新教授和张战国教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冯质雷,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健参加走访。功能分子研究所张立新教授介绍了团队自2016年受聘我校至今在农药研发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产研院张战国教授介绍了自己在煤化工、燃料电池电极材料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周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位教授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的建议,详细询问了教授们在工作和生活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困难。

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是沈阳化工大学落实校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制度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面对面”的走访慰问,在全校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