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功能分子研究所科研团队研究生才艺表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功能分子研究所决定举办一场本所科研团队研究生才艺博弈的比赛。

一、比赛分类

大赛分为才艺表演组与艺术作品组,其中才艺表演组包括:舞蹈、唱歌、小品、乐器等;艺术作品组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等。

二、报名时间

请各年级学生将参赛作品于46日—430日报给吴晓璟老师。作品发送至15981396857@163.com,标题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属性(才艺表演类或艺术作品类)。

三、参赛队伍

功能分子研究所科研团队的研究生(包含博士)都可参加。

四、评比方式

所有作品均以照片、视频的形式参赛,除摄影可以用照片外,其他作品均须以视频的形式参赛。

五、比赛形式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汇报演出两个阶段,初赛阶段评委会采取匿名外请评委方式进行评比,通过观看视频或图片形式一共评选出6个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作品评比结果将在515日公布,并在学校解封后进行颁奖,所有奖品将通过电话联系作者的方式确定兑奖。获得前6名的同学将于5月底进行汇报演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比赛作品及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满足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视频实长不超过10分钟,大小不超过20M,可附简短自我介绍每人限投搞一次,需视频画面清晰无杂音,本人出镜。

3、图片支持jpg/jpeg/png/gif格式,大小在2M-5M,图片要有文字描述(30-50字)。

4、所有参赛作品需独立创作,严禁盗用他人作品。

5、所有参赛作品严禁盗用、抄袭他人作品,支持原创。

6、联系人:吴晓璟,联系电话:18842506052

七、温馨提示

作品上报时间:202246-430

初赛结果公布时间:2022515

汇报演出时间:2022530日左右

热忱期待本所科研团队的同学参与!

 

 

功能分子研究所

20224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