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与南宁市产学研工作考察团项目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白炜书记讲话

笪可宁副校长讲话

陈朝晖副局长讲话

 2018年11月8日,南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朝晖带领考察团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洽谈。校党委书记白炜接待了来访一行。下午2点,沈阳化工大学与南宁市产学研工作考察团项目洽谈会在校部第八会议室举行。南宁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赵东晨、南宁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及高新科负责人邢义波,我校副校长笪可宁、校长助理张立新、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实、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万忠、科研处副处长陈尚东,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学贵等参加了会议。

 笪可宁副校长主持会议。笪副校长对南宁市产学研工作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她表示,沈阳化工大学在产学研、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化工行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南宁市有“走出去、请进来”的魄力。相信双方的洽谈会对今后深入合作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立新助理介绍团队情况

 张立新教授着重介绍了科研团队情况。他指出,我校有较完备的科研设备和先进的研发技术,愿意将技术落地南宁,服务南宁农药和生物制药等方面的市场需求。希望在南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达成合作。双方可以合作成立沈阳化工大学功能分子产业南宁研究院,打造科技服务型平台,进行科技成果转化。

 陈朝晖副局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对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洽谈合作目的和主要工作安排。他指出,南宁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方案,旨在引进新型产业研究机构,打造产业化平台。沈阳化工大学与南宁市需求相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双方产学研深入合作促进南宁市农药和生物制药等行业发展。

 白炜书记作了总结讲话。白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陈朝晖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白书记指出,广西省人杰地灵、山川秀美,南宁市的农业和医药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我校具有人才和科技优势,愿意将技术在南宁转化。白书记强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要抓好契合点,将合作做大做强。白书记希望,双方能够互相支持、互相依托,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双赢。

会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