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功能分子研究所荣获2020年度学校博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单的通知(学位〔2021〕13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沈阳化工大学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入列2020年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权点。

2021年11月22日,学校党委授予功能分子研究所“博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先进集体”。研究所是由国家级专家张立新教授牵头组建的集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和药学等重点学科,兼备科研与教学功能的校属科学研究机构。近年来在绿色农药创制、天然产物资源开发、功能性精细化学品等关键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了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研成果。此次表彰大大激发了研究所师生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所内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博士单位建设提供更好的科研支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