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致公党沈阳化工大学支部获4项参政议政优秀成果,3人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致公党沈阳化工大学支部紧紧围绕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聚焦高水平对外开放、融入双循环、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等核心大势和中心要事等深入开展调研,进行建言资政。

https://www.syuct.edu.cn/__local/8/57/81/E67322EB488B15FC16779B89266_6C68244B_D81B.jpg

     2月25日,在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八届二次全委会议中,姜新东、金辉、张光伟等撰写的“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建设”“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的路径浅析”“关于发挥留学归国人员作用 促进人才资源发展的建议”等4项建议,荣获2021年度致公党沈阳市委员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姜新东、金辉、张光伟等3人,荣获2021年度致公党沈阳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