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2022年“众辉学业励志奖学金” 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2022年“众辉学业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沃达花园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法、企管部部长段磊,沈阳化工大学校长特别助理张立新,辽宁省沈阳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成琛,理学院院长阎峰,功能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刘学贵,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刚,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磊以及功能分子研究所所内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典礼。此外,获奖的学生们由于疫情原因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典礼由功能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刘学贵主持。

典礼伊始,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法致辞,他表示设立此励志奖学金是为了致力于沈阳化工大学的发展,为学子们求学、励志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并衷心希望在场的优秀学子们继续进行“强学力行,喻理求真”的化大校训,能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用自己的学识和坚持来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随后,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法与辽宁省沈阳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成琛秘书长现场签署了捐赠协议书。

功能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刘学贵教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郭建法总经理向获奖学生代表刘东东同学颁奖,刘东东同学表达了对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学校导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把这份荣誉化为今后不竭的动力,继续新的征程。

校长特别助理张立新教授代表学校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支持我校发展的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激励各位同学不怕吃苦,通过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的智力、品格,发展自己。并希望各位老师们能够悉心指导,引领同学努力向上,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学校争光,更为国家争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首次在沈阳化工大学功能分子研究所、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四所院所设立“众辉学业励志奖学金”,这是对学校教育发展的信任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这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学成报国的责任意识,也为推动社会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