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分子研究所
首页 > 正文

关于有奖征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LOGO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硼镁资源开发与精细化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于2016年11月份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依托沈阳化工大学筹建而成。现任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彭孝军院士,实验室主任张立新教授。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性能硼镁产品清洁生产技术与应用,绿色农药创制技术与应用,染料、催化剂及添加剂等高附加值功能性精细化学品。为提升和展示学校国家级实验室平台的整体形象,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平台团队师生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现决定开展实验室LOGO设计有奖征集活动。

一、 作品设计要求

(一)能够体现实验室四个方面的含义:绿色、创新、材料、精细化工。

(二)作品构图新颖,设计简洁,大气美观,可应用于网站、电子杂志、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

二、 活动参与方式

(一)需提交以下资料:设计人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联系方式等);设计图片和技术说明(包括尺寸、比例、颜色等);设计理念或创意说明(包括思路、背景和所蕴含的意义等);提交照片(像素在1024*1024以上,格式PNG,大小5M之内)即可。

(二)应征作品发送至wuxiaojing123456@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实验室logo征集”。

(三)投稿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5日,逾期作品不能参选。

(四)如有不明事项,可联系吴老师,联系电话:18842506052。

三、 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作品评选由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组织的专家形成评审意见。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1名,奖金600元;三等奖1名奖金400元。作品最终采用后,该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等归实验室享有。

四、 注意事项

参选作品必须保证为原创作品,参选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参选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若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投稿者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

功能分子研究所

2022年4月2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晓璟

友情链接